神翻译:盘点那些朗朗上口的中式英文(Chinlish)

chinglish一般指中式英语。中式英语(Chinglish)指带有汉语词汇、语法、表达习惯的英语,是一种具有中国特色的语言。澈逆凡来跟大家盘点一些郎朗上口的中式英文吧!

1、给你点颜色看看——Give you some color see see.

2、不三不四——No three no four.

3、马马虎虎——horse horse tiger tiger.

4、走着瞧!——Go and look.“

5、你真有两把刷子!——You really have two brushes.

6、丢脸——lose face

7、中国大妈——Chinese Dama

8、做不到,无能为力——No can do

9、好久不见——Long time no see 

10、不作死就不会死——no zuo no die


神翻译:盘点那些朗朗上口的中式英文(Chinlish)

11、你行你上——you can you up 

12、不行别BB——no can no bb 

13、给力——gelivable 

14、 人山人海——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15、咱俩谁跟谁阿?——we two who and who? 

16、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17、好好学习,天天向上——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18、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want  money  no,want life one !

19、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know  is know ,no know no  know 

20、朝三暮四——morning  three  night four  


神翻译:盘点那些朗朗上口的中式英文(Chinlish)

21、你不鸟我,我不鸟你.——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

22、你给我站住!——You Give Me Stop!!

23、有多远,死多远!!!!——as far as you go to die

24、给你脸你不要脸,你丢脸,我翻脸——I give you face you don’’t wanna face,you lose you face ,I turn my face

25、咱们兄弟,谁跟谁啊!——we  are brother ,who  are who ah!


笑一笑,十年少,看完你得笑一笑

 

本文链接:https://www.chenifan.cn/duanzi/3524.html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文章观点为原作者独立发表,不代表澈逆凡博客立场,不对其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本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
> 神翻译:盘点那些朗朗上口的中式英文(Chinlish)